枙原myself

(๑`・ᴗ・´๑)

听说老爹给我寄了一个“手办”【佛跳墙篇】

【形象有参考战斗立绘

   每个少主的形象和性格都有不同

   结尾有点仓促好像……

   枙原在重灾区祝大家除夕快乐!】


“他叫佛跳墙,当然,你也可以称呼他为福寿全。如果你想了解他的话,可以上网搜查关于【佛跳墙】这道菜的资料,我有参考哦!看到他胸口那朵花了吗?唤醒他的方法就是按压那朵花,这样他就会醒了。祝你和他相处愉快。”

你捏着下巴放下说明书,心中思考着老爹这番话的可信度。

总之,先试一下吧。

你小心翼翼地将佛跳墙捧在手心,生怕弄坏了他,忽然,心跳好像加快了。

不得不说这佛跳墙真是生的极美的,琥珀色的长发一直及腰,如瀑布般直泻下来。小小的一只脸蛋还有些肉嘟嘟的,惹得你不禁多捏了几下。

你轻轻地将他胸口的花朵按下,又将它放回在桌上,细细地观察着此刻他是什么反应。


“没动静啊……是假的吗……”

等了片刻后迟迟不见桌上人有什么醒来的迹象,你不禁有些怀疑那张说明书只是个玩笑,佛跳墙也只是一个手办而已。

正当你准备转身而去时,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

“抱歉美人,福某,来迟了。”


诶-!?

在听到那声音的一刹那你慌忙的停下脚步转过身去,只见桌上那个手办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了起来,一双美丽的异色瞳正温柔的注视着你。

“啊……你好,我是■■■。你……会说话!?”

在呆楞片刻后你迅速反应过来这个手办不仅会动还会说话的事实,好奇心促使你不禁壮着胆子靠近了几步,佛跳墙倒也不反对,依旧用着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你,好似已经这样注视了百年。

“美人想知道为什么?”

“不不不……就是有点奇怪而已,我……并不好奇。”

你在听到那句话后连忙拒绝,鬼知道他解释说后触发什么奇怪的东西,你可不敢冒这个险,最后还是说了违心的话。

“好吧……那以后还请美人多多指教了。”


如果排除他会说话这个习惯的设定的话,佛跳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人……呃,手办?


“美人,尺。”

“美人,笔。”

“美人不要着急,慢慢来。”

收到快递的当天下午,你突然想起还有业绩没有完成,于是慌忙的往房里赶,并且带上了佛跳墙。

他非常贴心的在一旁充当起了助手的角色,时不时帮你递一些文具或说一些鼓励的话。

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啊……

你不禁地感叹到。

“怎么了吗美人?”坐在一边的佛跳墙垂眸疑惑道。

啊,好像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没什么!”你慌张地解释道,“只是感觉佛跳墙先生真的很温柔呢……”

“是吗……美人以前也说过类你的话……”

佛跳墙闻言停下了手中的活儿低下头好像在嘀咕着什么,刚开始的话还没听清到后面声音越说越小,到最后什么都听不到了。

你嘟嘟嘴,想着要不要转移这个尴尬的局面,于是随口挑起一个话题:“对了,佛跳墙为什么要唤我美人呢?”

房间再次安静了下来,只能听见两人的呼吸声和电脑运作的声音。

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你捏下巴沉思,想着要不要再转一个话题又听见佛跳墙终于打破了这个诡异的局面。

“呵……因为美人无论是外貌还是心灵都是极美的,所以自然是要称作为美人的。美人可是不喜欢这个称呼?”

“不不不……喜,喜欢的!”

你慌忙别过头去,不让他看见你已经红了脸,殊不知这些动作早已被他尽收眼底。

佛跳墙弯眉笑笑,用他那双小巧玲珑的双手握住你的小拇指,轻声道:“若是美人喜欢,那就太好了。”

这个人为什么会这么撩啊……


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吃完晚饭沐浴更衣后,出现了一个世纪难题。

佛跳墙睡哪儿!?


佛跳墙本想与你一同睡床,但你怕一不小心翻个身就把他压死了,还是在佛跳墙可怜巴巴的眼神中拒绝了他。


“啊,对了!我记得我还空着个床头柜来着!今天能委屈你暂时先睡这个吗?”

你拉开床头柜铺了一些棉花之类的柔软的填充物,出乎意料的,佛跳墙居然不假思索的同意了。

“如果这是美人为福某准备,福某自然是不会拒绝的。”

当你问起,他是这么笑着回答的。


这一个晚上就这么平安地度了过去,不过你确实要为他准备一个新的小床,不然总不能让他一直睡枪子吧?

进入梦乡前,你迷迷糊糊地想到。


“美人,该起床了。”

“今天是休息日诶,让我休息一会儿……”你习惯性地嘟哝,打算换个姿势继续睡。

等等、我好像没有设闹钟吧!?

你伸出手,皮肤在接触到冷空气时瞬间起了鸡皮疙瘩,然后摸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

“自然是可以的美人。”

那声音又近了几分,还夹杂着这几分宠溺的味道。

你睁开眼,对上的是一双鸳鸯眼。

“今日的美人似乎比昨日又美了几分。”

“佛跳墙!?”看着突然放大的佛跳墙的脸,你不禁惊呼出了声。

看着你惊慌失措的样子,佛跳墙他就保持着与一望无异的风度还又靠近了一些,一股淡淡的香味环绕着你,弄得你的脸涨红了几分。

“你干什么啊……”你捂住脸闷声道。

“按食神……伊大人的指令,前来叫美人起床了。”

尽管此刻你已经清醒了不少,但被佛跳墙这么一撩逗脑子又有些迷糊了。你只是点点头表示已经知道了,并没有认真倾听他到底说了些什么。

“你先回避一下,我穿个衣服的话来找你。”

“好的美人,那福某先出去了。”


购购物作作业绩,这一天又这么过去了。

购物时佛跳墙硬是爬到你的口袋里要与你一同出行。你实在不擅长拒绝别人,只好任了他这个行为。

他还不忘提醒你最近肺炎很严重,别忘了戴口罩。


又过了好几天,你与佛跳墙也算是渐渐熟络了。


与往常无异的清晨。

“美人,该起床了。”

好听的声音在耳侧旁响起,柔顺的长发在你的两耳边不断的摩擦着,你皱着眉翻了个身,习惯性地撒娇道:“福公……让我再睡一会儿嘛。”

“好吧,那我也陪美人,多睡一会儿吧。”

腰间被一双手环住,你打了个哆嗦,转过身去,对上的依旧是那一双美丽的异色瞳。

头发一样的。

五官一样的。

身形……完全不一样啊!

“佛……佛跳墙?”你颤颤巍巍地发声,完全不敢将以往软软糯糯的一只和面前这个高大英俊的男人化为一谈。

“是福某。只是换了个形态,美人就不认识我了?”

你这不是换了个形态,是换了一个躯壳吧???你在心中大声吐槽。

你完全不擅长应付这着突发情况,只是摆着一副震惊的表情,不知道怎么开口。

“美人可还记得,刚刚见面的时候,你问我为什么会说话。”

佛跳墙不慌不忙的开口,依旧温柔的搂着你。

你点点头,仍不知怎么开口。

“美人想听听,我和你的故事吗?”


等等等、这是什么神奇的小说情节啊?若不是面前这个大活人躺在你身边,你完全可以把这个认作一个善意的玩笑。


佛跳墙是你前世的恋人,你的前世呢,说来身份很大-

食神之子,空桑少主。

本事可以等你爹退休之后掌管空桑,但被一个憨憨杀死。

此时你只想对那一个憨憨说,最近肺炎很严重,别呼吸,出门一定不要戴口罩。

后来亲眼看见你被杀死的佛跳墙悲痛欲绝,把自己关在你房里连续好几天不吃不喝。

在得知找到你的转世后主动提出要保护你,但又怕你被自己吓到,于是化为Q版形态,后来便有了你收快递的那一幕。


你花了半个小时理清了思路,佛跳墙也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你抬头看向他,仿佛看见了在你前世被歹人用尖刀刺向胸口时,他崩溃的模样。

仿佛看见了,你前世刚被宣判死亡时,他不可置信的模样。

佛仿看见了,他听见找到你的转世时,他欣喜的模样。

仿佛看见了,在初次见到你时,他激动而又害怕吓到你的模样。

你似乎明白了初次见面的那份悸动。

那几个模样重叠在一起,又变成了现在的佛跳墙。


“这些年……辛苦你了。”

他摇摇头,久久没有开口,仍温柔的注视着你,好似已经这样注视了了千百年。


“为了美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评论(7)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