枙原myself

(๑`・ᴗ・´๑)

来听听他(她)们的新年祝福吧!

【大杂烩!

食物语:北京烤鸭/玉麟香腰/佛跳墙/三鲜脱骨鱼/龙井虾仁/一品锅

弹丸论破:狛枝凪斗/七海千秋

FGO:BB/莉莉丝

新年快乐★!】


北京烤鸭


爱妃,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朕必定会励精图治,维持这一太平盛世!


爱妃也别想偷懒,下一年,也要继续努力!


朕会好好监督你的。



玉麟香腰


子时,就由我来吹一曲笛,来迎接新的一年吧。


嗯?再靠近一些?你真的像猫儿一样可爱。


若是乏了,便靠着我的肩休息一会儿吧,到了子时我会唤你的。


新年快乐。



佛跳墙


新年快乐,美人。


红包?给我的吗?


美人给的红包,好似也有美人身上的气息。


让我猜猜,是烟花的香罢?


烟花确实绚丽夺目,可惜不过一瞬,实是不及美人的眼睛。


你怎么又害羞了吗?我都不敢夸你了。


好,明年,也会这样一起度过的。



三鲜脱骨鱼


哟,小助手,今天就是所谓的“年”吧?


和重要的人一起过?


那你可要只和我一起过哦?


新年快乐,我的珍宝。



龙井虾仁


过年?


我对人潮喧嚣并无兴趣......


也罢,看在你的份上,好吧。


嗯,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一品锅


嗯。


去放烟花?


嗯,以前陪义妹放过。


她是过去式,你是现在式。


新年快乐。




狛枝凪斗


新年快乐,无才能小姐。


只能和我这样的垃圾一起度过这样重要的日子,还真是不幸呢。


不过,新的一年,也要永远不幸地和我在一起哦?


七海千秋


新年快乐,今年也辛苦了。


累的话靠在我膝上稍稍休息一会儿一起打游戏吧。


唔……今天就由我来照顾你吧。



BB

新年快乐哦★前辈!


管理人类健康的月之超级AI-BB亲,提醒前辈该去休息了哦。


新的一年也由可爱的后辈来管制不成器的前辈吧~♪


莉莉丝


哼……新年嘛……


如果你苦苦哀求我的话,我或许会给个特列,陪你过节哦?


总之,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2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